电子出版社党支部与时代出版社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建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17 : 04 : 47 作者:江黎 来源:电子出版社 审核:唐青利 终审:新闻中心

4月25日,四川师大电子出版社党支部携手成都时代出版社有限公司党支部组建联学共同体,前往乐至县陈毅故里,结对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上午,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纪念馆,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义无反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伟大革命精神。下午,四川师大电子出版社副社长卿捷结合参观感受,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帮助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革命先辈的理想追求中汲取精神动力,凝聚奋进力量,坚定用革命精神鼓舞斗志,克服艰难万险,不断打通渠道、找到路径、实现突破,加快发展。

座谈交流中,双方还结合工作实际,谋划推动发展,就出版发行、融合发展、资源整合、人员交流等方面形成合作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建活动内容丰富,触动思想。未来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继承革命传统,携手为振兴四川出版作贡献。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