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我与名师面对面”第一期第24场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2019年12月04日 15 : 00 : 56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审核: 终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师范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立足教师教育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进师范教育三个回归,着力振兴教师教育,营造师范质量文化,推动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增进师范生对基础教育的理解,全面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我校将于126日进行“我与名师面对面”第一期第24场学术报告会,并特邀请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李力加教授到校做《由图像识读到审美判断的研学路径——两个教学设计案例分析》的学术报告及交流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14:30

二、地点:成龙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美术学专业教师、青年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

2、各师范专业选派2-3名教师,5-10位学生参会。

请相关单位组织好人员按时到会。

 

 

            教务处     美术学院

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

2019124

主讲人简介:李力加,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教育部国家《艺术课程标准》研制组核心成员,中央教育科学研究院艺术教育研究中心专家组成员,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委员,曾获评全国十大儿童美术教育家,中小学美术教育研究知名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