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我为母校献堂课”第一期第21场教学学术活动的通知

2019年12月04日 16 : 44 : 24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审核: 终审: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师范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立足教师教育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推进师范教育“三个回归”,大力振兴教师教育,营造师范质量文化,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学校启动开展“我与名师面对面”“我为母校献堂课”系列教学学术活动。根据活动安排,我校将于12月6日进行 “我为母校献堂课”第一期第21场学术报告会,并特邀请我校优秀校友、成都外国语学校信息学竞赛主教练熊永成老师到校做高中信息课程教学的课堂教学展示及交流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1、课堂展示--信息学竞赛教学

     2、高中计算机教学探讨及成长交流

二、时间: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8:20

三、地点: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3教室

四、参会人员

1、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育技术学2017级、2018级所有学生。

2、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育技术学教育技术教研室、学科教学论教研室全体教师。

请参会人员按时到会。

 

 

           教务处     计算机科学学院

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

                                        2019123

 

 

主讲人简介:

熊永成,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2009届毕业生,成都外国语学校信息学竞赛主教练,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NOI优秀教师,全国信息学竞赛金牌教练,四川省信息学竞赛金牌教练。从事信息学竞赛8年以来,指导学生获得全国金牌1枚,银牌8枚,铜牌7枚,全国组联赛一等奖80余人次,保送签约清华北大12人,上交复旦浙大中科大南大等名校数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