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承办四川省2020年美术与设计类招生专业考试期间交通管制等问题的通告

2019年12月05日 09 : 11 : 20 作者: 来源:保卫处 审核: 终审:

2019127日至8日(星期六和星期日),我校将承担四川省2020年美术与设计类招生专业考试成都考点的考务工作,届时将有67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为避免校内交通拥堵,并营造考生有序参考的校园氛围,现对考试期间交通管制等问题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及措施

1.1277:3012818:00,北大门至狮子山站地铁口路段禁止车辆通行;有校园“一卡通”与“机动车固定通行卡”用户车辆可从原信息技术学院大门进出。

2.127日、87:30--18:00,禁止非校园“一卡通”与“机动车固定时段通行卡”用户车辆进入狮子山校区;其中,北大门至中心花园沿线道路,第一运动场1号入口至生态广场沿线道路、第一运动场1号入口至第七教学楼C区入口沿线道路交通管制。

二、其它问题

1.狮子山校区南大门、北大门及东大门、西大门附近道路沿线,严禁任何涉及美术类专业培训的培训机构布设宣传展板。

2.狮子山校区校园及其南大门、北大门、东大门及西大门附近,严禁散发各类招生宣传资料(卡片)。 

特此通告

 

                                                保卫处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