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体育场馆延期开放的公告

2020年02月03日 10 : 16 : 40 作者: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 终审: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省、市、校相关防控要求和省体育局1月31日特急文件精神(川体发[2020]3号),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和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报请学校研究决定:
     1、学校体育场馆原定开馆时间(2月10日下午14:00)顺延,具体开馆时间将另行通知,请留意相关通知和公告。
     2、学校体育场馆未开放期间,校内师生可前往狮子山校区第一运动场和成龙校区第一运动场、东西苑篮球场等露天场地锻炼身体(疫情关键时期强烈建议:留在家里因地制宜进行瑜伽、TABATA、徒手操、轻器械练习等即可,切勿高强度运动)。
     校内师生可关注四川师范大学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对延期开放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体育场馆中心的支持与理解!
     恭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场馆中心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