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及申领“临时出入证”的补充通知

2020年02月08日 19 : 24 : 11 作者: 来源:保卫处 审核: 终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严格管控学校校门的相关会议精神和成都市城镇居住小区实行封闭管理的规定,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切实维护和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管控措施

1.开学前,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教职员工非应急值守等工作需要,请勿提前返岗;狮子山校区房屋出租方应劝告承租方不提前返校。

2.学校注册车辆进校时,驾乘人员须出示有效证件,接受查询方可入校。

3.持四川师范大学“临时出入证”的人员进校时须同时出示本人身份证。

二、申领四川师范大学“临时出入证”的补充事项

1.狮子山校区需申领的住户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按步骤进行操作,次日早上10点后凭本人身份证在南大门门卫室领取。

2.网上申领操作时间,每日8﹕00-20﹕00。

3.前期已领证人员仍需扫码填报信息并提交。

为了您的身体健康,非常时期,非常管理,敬请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2020年2月8日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疫情应急管控期间“临时出入证”申领二维码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