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2020年05月20日 08 : 58 : 53 作者: 来源: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审核: 终审:

各位毕业生同学:

2020年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的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四川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实施方案”的统一安排,现将图书馆相关事项和办理流程公布如下:

一、确定是否必须到馆

请登录“毕业生离校系统”查询与图书馆有关的事项,主要包括外借图书、逾期滞纳金、研究生电子学位论文提交、研究生纸质学位论文提交,如所有事项皆完结,无须到图书馆办理。若纸本论文已交学院而仍未通过,请联系辅导员确认已统一交至图书馆。有以下情况的读者请到图书馆办理手续:

1、图书未清还、逾期滞纳金未缴清。

2、有个人物品滞留在图书馆。

二、到馆办理时间

521日起,每周一至五

狮子山校区图书馆: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成龙校区图书馆: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三、到馆办理地点

两校区图书馆一楼流通大厅指定地点(如需要取回个人物品,请联系馆员,按照馆员的引导有序办理)。

四、办理流程

1、到馆项目

1.1预约到馆日期时间

登陆网站“http://libic.sicnu.edu.cn/”,或关注“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常见服务”菜单,点击“毕业生入馆预约链接,进入预约页面。

  

在页面左侧“座位”标签下选择校区,选择离校手续,然后任意点击绿色小圆点,在弹出窗口中依次选择日期,时间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预约。

  1. 到馆办理

    1) 在预约日期时间段内,到选定图书馆依次排队入馆,未预约不能入馆办理

    2) 出示预约成功凭证,办理相关事项。

    3) 缴款仅限校园一卡通方式,请有欠费及还书后可能有超期罚款的同学确保校园卡内有足够的金额,支持使用其他同学校园卡代扣费。

  2. 电话预约到馆时间

    狮子山校区图书馆84766359,成龙校区图书馆84485019

     

    2、非到馆项目

    2.1 研究生电子论文提交

    本项目完全网上进行,点击图书馆网站“学位论文提交”链接进入完成。

    2.2 研究生纸本论文提交

    不接收个人纸本论文上交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学位论文的纸质文本并附上电子版和纸质格式的本学院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报送清单(含序号、学号、研究生姓名、专业名称、论文题目以及博士或科学硕士、教育硕士等培养类型);工作时间统一交至图书馆大厅,联系电话:84769225(狮子山校区)  84485017(成龙校区)。

    五、其他事项

    1、请同学们佩带口罩,并出示预约信息到馆办理手续;

    2、为有效避免人员聚集,请在指定区域排队,保持间隔。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