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返校后一卡通的注意事项

2020年05月21日 09 : 55 : 39 作者: 来源: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 审核: 终审:

亲爱的同学们:

        春风十里,终于等到你。在返校后,为方便大家使用一卡通,现将有关使用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返校后,因长时间未使用一卡通,卡片会自动冻结,此时只需持一卡通至任意食堂或超市消费POS机,将卡放在刷卡区,10—20秒等待设备显示余额(显示前切忌移动卡片),即可正常使用。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减少人员接触,中心建议尽量使用自助服务设备办理充值补卡业务;毕业生请适量充值,避免离校时余额过多,若无余额,无须进行退费操作。

        3、根据食堂开门时间,一卡通人工服务点开放时间调整为:工作日9:30—13:30。

        4、自助设备和公共场所一卡通中心每日进行清洁消毒,并在按键处张贴了保鲜膜,但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还请在使用后注意手部清洁消毒,做好个人的防护。

        5、毕业生在离校时,一卡通有三种处理方式:(1)转校友卡;(2)无余额且不想转校友卡,可以不做任何操作;(3)注销退余额。建议大家将陪伴多年的一卡通转换为校友卡,卡上余额可以在超市继续消费。如需注销,建议在超市或食堂将卡内余额使用完或在人少时到一卡通中心进行注销退余额,注销后的一卡通不可再转换为校友卡。

        6、如在使用一卡通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84761812。

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