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 “我的大学老师”征文启事

2020年06月02日 10 : 06 : 06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审核: 终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成长的背后是川师大老师们含辛茹苦的教导,是数十年如一日的默默耕耘,是他们的坚持,他们呕心沥血的付出。特别是,今年战疫期间,他们义不容辞,调整教学方式,担当起在线教学的“直播人”。这些让你印象深刻、受益颇多的是不是他/她的课堂?为了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赞扬优秀老师的事迹,进一步发扬我校尊师重道的传统精神,教务处面向全校学生举办“我的大学老师”征文活动,拿起你手中的笔记录“我的大学老师”。

      一、征文内容

“我的大学老师”--真实地记录某位老师在课堂上的教学情景,可以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记叙老师的课堂教学,真切抒发自己的感情。

        二、征文对象

全校各年级本科学生

三、投稿要求
    1.“我的大学老师”征文,文章要求内容真实,条理清楚,非原创作品不能参加。
    2.文章体裁不限,内容充实,思想健康,结构完整,语句通顺,围绕主题展开写作,自选文体,自拟题目,2000字以内。

 3.请以电子版投稿,以学院+姓名+学号+教师姓名+课程姓名命名。

四、投稿方式及截止日期

 1.投稿邮箱:173752997@qq.com,联系人:张老师84760726

 2.截止日期:2020 年630

五、其他事项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阅,按所投稿件数量的5%评选出一等奖、10%评选出二等奖,15%评选出三等奖,对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同时给予一定的稿酬。

 

教务处

2020年6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