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天府“万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16日 16 : 27 : 36 作者: 来源:人事处 审核: 终审: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天府万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川人才办〔202013 号)及我省各部门关于具体项目申报的有关通知,现启动我校2020年天府“万人计划”相关申报工作,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支持对象

   “天府万人计划支持范围为川内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2020年拟遴选支持260名左右本土高层次人才,分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三个类别12个项目实施。其中:

        ●杰出人才(天府杰出科学家项目)不超过10名;

        ●领军人才150名(含天府创新领军人才20名、天府创业领军人才20名、天府文化领军人才10名、天府名师30名、天府名医30名、天府工匠10名、天府农业大师20名、天府金融英才10名);

        ●青年拔尖人才100名(含天府科技菁英50名、天府社科菁英20名、天府金融菁英30名)。

        以上12个项目申报人选具体条件,详见http://rcxmsb.scrcgz.com/

        二、学校推荐名额

    根据各项目具体通知,学校推荐名额如下:

项目名称

学校推荐名额

杰出人才

天府杰出科学家

1

领军人才

天府创新领军人才

1

天府创业领军人才

1

天府文化领军人才

1

天府天府名师

2

青年拔尖人才

天府社科菁英

1

天府科技菁英

1

        三、有关要求

    1.按照中央组织部关于优化整合人才计划的要求,已入选国家人才计划的不能获得地方人才计划支持,本地区同层级人才计划支持期内一人只能获得一项。从今年起,国家级人才计划、省千人计划入选者在资助期(管理期)内,不能申报天府万人计划项目。我省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可按规定享受天府万人计划入选者除资金资助外的其他支持政策。

    2.“天府万人计划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三个层次中,上一层次入选者不得申报下一层次,下一层次入选者如取得重大成果可申报上一层次,入选后资助资金按标准补足差额。

    3.申报天府杰出科学家的,符合条件的可同时申报领军人才类别中的一个项目。其余项目同一申报人仅限申报一个项目。

        四、学校推荐程序

    1.个人申请。个人向所在学院(部门)提出申请,并如实填写《四川师范大学天府万人计划申报简表》和诚信承诺书(见附件)。

    2.学院推荐。学院学术委员会比照相关项目申报条件对申请人进行初审和公示,并于724日前提交以下材料至人事处教师工作办公室:

   1)诚信承诺书;

   2)《四川师范大学天府万人计划申报简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3)单位推荐报告。推荐报告须对推荐程序、推荐理由、公示情况、申请人师德师风等情况予以说明,并经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院党委书记、院长签字。

    3.学校遴选。

    4.申请人网报并提交正式上报材料。学校评审确定最终推荐人选后,人事处指导推荐人选进行网报(分配账号),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震

        电  话:84761910/18048520952

        邮  箱:809616220@qq.com

        联系地址:人事处教师工作办公室(七教A205

        特此通知

 

        附件:

        一、诚信承诺书

        二、《四川师范大学天府万人计划申报简表》

        三、四川省天府万人计划各项目《实施方案》

 

 

 

 

                                                                                                 人事处

                                              2020716

 


附件:
附件一: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二:四川师范大学天府万人计划申报简表.docx
附件三:各项目实施方案.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