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全日制在校学生缴费的通知

2020年07月30日 13 : 55 : 44 作者: 来源:计划财务处 审核: 终审:

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0-2021学年全日制在校学生缴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标准

        各专业缴费标准详见附件一,自8月1日起,各位同学可登录四川师范大学“财务综合平台”(具体流程详见附件二),查询本人2020-2021学年应缴费用项目及金额。

特别说明:按照四川省教育厅文件规定,学校对在校学生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进行了结算,应退费用纳入2020-2021学年度住宿费并抵扣,故本次住宿费收费标准较往年有所差异。

        二、缴费方式

        2020-2021学年学生学费收取通过网上缴费的方式实施。学校将于2020年8月10日起开通四川师范大学“网上缴费平台”通道,请各位同学按照缴费流程及时交纳学费。 “学生缴费平台”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三。

        三、其他
        1、本学年度原则上采用“网上缴费平台”缴纳学费,学生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实施缴费,若因特殊原因,未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缴纳学费的同学,可在现场咨询点咨询处理。

        2、申请了助学贷款的同学,通过“网上缴费平台”缴费时,须根据本人贷款情况选择需缴费项目并修改缴费金额后缴费。

        3、在未开通网上缴费通道之前需要查询缴费明细只能通过“财务综合平台”查询(查询流程详见附件二)。

        4、若有其他疑问,可在上班时间内拨打84760761进行咨询。

        特此通知。

        附件一:四川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全日制在校学生收费标准

        附件二:四川师范大学财务综合平台缴费项目查询流程

        附件三:四川师范大学学生网上缴费操作流程

                                                                                      计划财务处
                                                                                  2020年7月16日


附件:
附件一:四川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全日制在校生收费标准.docx
附件二:四川师范大学学生网上缴费操作流程.docx
附件三:四川师范大学财务综合平台缴费项目查询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