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第一场“精彩一课”教学观摩通知

2020年09月08日 16 : 38 : 10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审核: 终审:

各教学单位:

“精彩一课”活动是发挥教学名师引领示范和“传帮带”作用的重要举措。根据安排,第一场“精彩一课”教学观摩活动(文科)拟定于9月1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9月10日(星期四)下午16:00

地点: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302室

二、授课教师与内容

授课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 卢野

授课内容:正确认识党与法的关系

三、组织与安排

1.为促进教学经验交流,“精彩一课”活动设置“授课示范”、“教学经验交流”与“互动提问”三个环节,各教学单位应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

2.根据学校要求,观摩活动将严格考勤,参与教师观摩情况将反馈各学院,并定期通报。

四、观摩要求

1.根据学校文件精神,文科类教学单位至少安排6位教师参与观摩,其中须包括20197月以来入职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所有专任教师。同时,欢迎艺体、理科类学院教师前来观摩。

2.观摩教师提前10分钟入场,遵守现场纪律,积极投入观摩与教学交流。

3.与授课内容相关的教学单位应尽可能安排该时段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观摩,并在授课结束后开展教研活动。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98

 

 

附:

教师简介

卢野,法学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主讲《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宪法学》、《教师政策与法规》,四川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分会理事,阿坝州人民政府特聘法律顾问,小金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共5篇,参研部级课题一项,主持厅级课题一项,校级课题四项。获四川省第五届青年教师大赛思政组第二名,四川省师范大学2020年校级青年教师技能大赛思政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