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校内转供电价格的通知

2020年09月22日 09 : 37 : 50 作者: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审核: 终审:

各位用户: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明确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为进一步完善转供电长效管理机制,切实落实政府价格政策红利。经学校校长办公会批准通过,校内所有转供电用户电价下调后的价格按国家政策和学校文件执行,由学校水电管理部门后勤能源修缮服务中心具体实施。

因涉及供电价格调整,请各位用户按以下时间安排到后勤能源修缮服务中心重新签订《四川师范大学供水供电协议》,供电价格的调整自签订协议之日起;涉及水电保证金退缴的用户,在重新签订协议的同时完成水电保证金退缴手续。

校区

范围

签订协议时间

地点

 

狮子山校区

商业街(学生服务中心)

商户

9月27、28日

能源修缮服务中心值班室(84762666

天朗商城商户

9月29、30日

聚贤1号、聚贤7号商户

10月9、10日

 

成龙校区

 

所有商户

 

9月27-30

能源修缮服务中心办公室

(84481125

两校区以上未安排具体时间的商户和单位,请于20201016日前到后勤能源修缮服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20209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