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0年09月24日 17 : 31 : 02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审核: 终审: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统一安排,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1212日进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四川师范大学学籍的本科学生(含成人)和研究生。

2、本科生须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方可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CET6。四、六级不能同时报考。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 CET4CET6施行全国网上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于92515:0010915:00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bm.neea.edu.cn(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完成报名和缴费(考生网上报名的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国庆假期期间报名系统服务正常进行,但如无特殊情况,网报电话客服暂停,请考生妥善安排报名时间。

对于2020年9月19日考的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考生,教育部中心将于11月底安排补报CET6,具体补报时间及安排将另行通知。

三、报名费

按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的要求,四级考试报名费为35/人,六级考试报名费为37/人。

四、其他事项

1、符合报考条件的有关学生自愿报名参加CET4CET6考试。

2、此次考试学校将提供狮子山校区4650个考位,成龙校区5610个考位,报满截止。

3、有关报名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行政管理科,电话:84766216

鉴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对学生报名工作给予高度重视,确保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网上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特此通知

附件:考生网上报名的具体操作步骤

                              

 

年九月二十四日

 


附件:
关于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的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