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八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公示

2020年10月12日 15 : 38 : 52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审核: 终审: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四川省第八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大赛的通知》和《四川师范大学关于举办“四川省第八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了校内选拔赛推荐评审工作。

根据文件要求,学校前期开展了组织动员和专题培训,在教师自主报名、学院审核推荐的基础上,今年我校共有20位教师报名参加校内选拔赛。

竞赛分为教案评审、现场说课、回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竞赛聘请校外创新创业导师、往届“导航名师”大赛一等奖获奖者和校内专家共同组成现场评审专家组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定。根据参赛教师的得分从高到低,按照参赛人数的10%、20%30%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获奖名单公布如下(以姓氏拼音排序):

一等奖:

商学院刘娅

工学院于宁

二等奖:

音乐学院卢莉

影视与传媒学院李劢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吕轩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税少兵

三等奖:

计算机科学学院   董光

生命科学学院冯春莹

体育学院刘元福

舞蹈学院熊曦

文学院杨静

音乐学院张与驰

 

根据四川省大赛参赛名额要求,学校拟推荐商学院刘娅、工学院于宁参加四川省第八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大赛。

为保证选拔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学校对所有获奖选手予以公示。全校各单位、教职工如对拟获奖名单存在异议,请于10月17日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教务处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28-84760726

 

特此公示。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