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公寓区域喷洒农药杀虫的温馨提示

2021年05月07日 10 : 56 : 00 作者: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审核: 终审:

各位老师、同学:

由于近期温度不断升高,植物进入了病虫害高发期。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计划于58日至9日对狮子山校区学生公寓区域的乔木、灌木、地被等植物进行全面农药喷洒杀虫作业。在此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特温馨提示如下:

1、在此期间请不要进入绿化带逗留、不要随意触摸树木,避免影响您的身体健康。

2、喷洒农药同时会产生异味,请同学们请关好门窗,不要把衣物挂在阳台周边。

喷洒农药需在天气晴朗时进行,如遇下雨,具体作业时间将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