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2年05月09日 14 : 30 : 58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审核: 终审: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本专科学生荣誉称号评定办法》中关于优秀大学毕业生评规定,学校于202110月下发了关于评选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经各学院初评,报学校审查、公示,全校共评选出赵博宇977名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出的这些优秀大学毕业生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经研究,学校决定对这些优秀大学毕业生进行表彰,授予“四川师范大学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名单见附件),并颁发《四川师范大学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证书》

     学校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并号召全校学生向优秀大学毕业生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在中国教育界有重要影响在全球有一定知名度的师范大学而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

 

 

 

                                          四川师范大学

                                        2022年5月9日

 


附件: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