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效能提升工程系列讲座视频会议的通知

2022年05月19日 11 : 40 : 43 作者: 来源: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审核: 终审:

校内各相关单位:

2021年7月1日,《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开始生效实施。该办法对确定采购需求、编制采购实施计划、实施风险防控、落实监督检查、承担法律责任做出了明确规定,为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制定了行为规范。目前,我校政府采购项目需求编制过程中存在编制思路不够清晰、表述不够规范、含义不够准确、内容不够完善,甚至出现违反法律法规条款的情况,造成耗费大量时间完善项目采购需求,严重影响我校政府采购执行进度。

                                                              

为提升政府采购效能,科学合理编制采购需求,规范编制采购需求和实施计划行为,提高政府采购执行效率,我校联合成都大学,开展政府采购效能提升工程系列讲座,本期讲座主题为:《政府采购需求编制》,会议时间:2022年520日下午2:30分,腾讯会议房间号:300153652

请各相关单位负责政府采购的工作人员准时参会。

特此通知。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2年5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