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做好近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年12月07日 20 : 44 : 37 作者: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 终审: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病毒变异情况,按照《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13号)精神,为保障学校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近期有关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教学及考试时间安排按教学计划执行。

二、在校学生按教学计划进行正常的学习和考试,鉴于我校出现核酸检测阳性样本,现阶段开展线上教学;艺体类术科、实验(实践)操作类等确需线下教学的课程,在做好防护情况下开展线下教学。

三、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按照国家相关安排执行。

四、个别学生因病因事可按照学籍管理规定向所在学院请假,提交家长知情同意书并完善相关手续,学院审批。本学期未完成的课程考试,可申请下学期返校后参加缓考(本学期期末组织的适合机考科目,可参加线上考试)。

请各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请师生员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减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