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老图书馆、第二办公区危房加固改造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的通告

2022年12月08日 10 : 04 : 55 作者: 来源:规划建设处 审核: 终审:

校内相关单位:

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图书馆、第二办公区危房加固改造项目前期施工和监理招标工作完成,施工单位即将进场进行施工,为了保证施工正常进行,特请涉及以下范围相关部门和学院于1216前完成所属工作。

    1.各使用单位存放在以上楼宇内的资料、物资。

         2.以上楼宇内的空调设备、办公家具、教学设施设备等固定资产撤除、处置和迁改。

    3.以上楼宇内的监控设备、网络设备网络线路节能设备、可再次使用的电力设备和灯具开关撤除、处置和迁改  

    为了不影响施工工期,逾期未处理的将被视为既不需要固定资产报废或没有使用价值的物资或设备施工方将作为建筑垃圾处置,感谢各部门及学院的支持配合。

 

 

            规划建设处

                           202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