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的Ekeland变分原理及不等式系统的误差界

2019年12月12日 02 : 31 : 13 作者: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 终审:
讲座题目:推广的Ekeland变分原理及不等式系统的误差界
讲座时间:2019-12-13 15:00:00
讲座地点:数学院305
主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
主讲人 :刘春光
主讲人简介:
刘春光,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1998年本科毕业于南开大学数学系,并继续研究生的学习,在定光桂教授指导下攻读泛函分析方向。2001年入香港中文大学数学系,在吴恭孚教授指导下攻读最优化方向,于2006年获得博士学位。2006年至今在暨南大学工作。2010年10月-2011年9月访问美国加州理工大学,在侯一钊教授指导下进行多尺度数据分析的研究。在Mathematical Programming、SIAM Journal on Optimization、Multiscale Model. Simul.、中国科学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