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local to global dynamics in competitive systems

2019年12月13日 02 : 30 : 59 作者: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 终审:
讲座题目:From local to global dynamics in competitive systems
讲座时间:2019-12-13 17:00:00
讲座地点:数学科学学院305
主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
主讲人 :肖冬梅
主讲人简介:
肖冬梅,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动力系统分支理论及其在生物医学中应用的研究,在国际SCI类学术期刊发表论文90余篇,其研究成果被国际微分方程著名专家在多本专著和学术论文中引用;与他人合作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上海市自然科学二等奖。2004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2010年入选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计划。现兼任中国数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市非线性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上海市数学会常务理事及多个学术期刊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