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ization-minimization generalized Krylov subspace methods for optimization applied to image re

2020年01月06日 02 : 31 : 22 作者: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 终审:
讲座题目:Majorization-minimization generalized Krylov subspace methods for optimization applied to image re
讲座时间:2020-01-09 09:00:00
讲座地点:数学科学学院205会议室
主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
主讲人 :黄光鑫
主讲人简介:
黄光鑫,男,1976年11月16日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曾获留学基金委资助两次访问美国肯特州立大学数学系,曾获教育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访问计划项目资助访问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要从事数值线性代数及应用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近年来在离散不适定问题的迭代正则化方法、结构矩阵特征值反问题、大型矩阵方程的数值计算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系列研究,取得了一些研究成果,在Numer. Linear Algebra Appl., BIT Numer. Math., Numer. Algorithms, Linear Algebra Appl., J. Comput. Appl. Math., Appl. Math. Comput., Pattern Recogn.等著名的国际国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60篇,其中被SCI检索的论文25篇。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12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级项目1项。曾获部省级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各1项。参编国家级教材1部,主持参与精品课程3门。现为美国数学评论员,德国数学文摘评论员,四川省数学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