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2019年03月28日 10 : 45 : 04 作者:何玥 程慧钰 王辉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终审:新闻中心

  3月28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丁任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伟、张海东、高中伟出席会议。五届“两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嘉宾在主席台就坐。两代会代表共计135名参加会议。会议由黄钢威主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会议听取了黄钢威关于第五届“两代会”筹备工作的说明。黄钢威首先通报了正式代表的变动情况,我校有正式代表177名,截止预备会议召开前共有22名正式代表发生变动,校工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章程》与《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进行补选,正式代表170人。

  会议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建议名单以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建议名单。其中,通过的大会执行主席是丁任重、汪明义、黄钢威,杜伟、张海东、高中伟、段永清、董杰。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