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预备役防空作战分队设立2019年应征入伍咨询点

2019年05月19日 22 : 52 : 17 作者:何丹 来源:预备役防空作战分队 审核: 终审:

5月6日至5月17日,为做好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我校预备役防空作战分队于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成龙校区东苑、西苑食堂设立了应征入伍咨询点。

1.jpg

此次咨询工作具体将于每天10:30-12:30及16:00-18:00开展,预备役教官及队员负责现场咨询。前来咨询的学子络绎不绝,值班队员就其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向他们说明了今年应征入伍的硬性条件和范围、应征基本流程、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以及入伍后的发展途径等情况,并向咨询者发放了《锦江区2019年征兵宣传手册》。

2.jpg

当代大学生应征入伍不仅是履行法律义务的表现,也是促进我国军队现代化建设的现实需要和顺应世界趋势的表现。通过设立应征入伍咨询点,弥补了线上宣传的不足,解答了有入伍意向的同学存在的忧虑和疑惑,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