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9年10月01日 12 : 54 : 41 作者:何玥 程慧钰 裴榕 何丹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终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国庆升国旗仪式在狮子山校区中心花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出席仪式,学校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我校国旗护卫队28名队员承担升国旗仪式任务。

DSC_2861.JPG

上午8时许,雄壮的国际歌在校园响起,在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脚步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来到升旗台前。国歌奏起,擎旗手坚实有力的右臂将国旗抛向空中,在场师生庄严站立,面向五星红旗高唱国歌,激情澎湃。

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兼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主任杨洋说,今天是我们伟大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在此我衷心地祝愿我们亲爱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高扬以本为本、立德树人旗帜,大力推动“四个回归”,推动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的裴榕说,当同学们的歌声和五星红旗一起飘扬在狮子山上空时,我仿佛看到了师大学子的抱负和决心。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定不负期望、勇于担当,将自身追求融入到中国梦的实现当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自影视与传媒学院学院2017级的苏可儿说,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力量。希望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自己也要不断成长为有理想、有境界、有品格、有才华的川师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和师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在“我爱我的祖国,我与国旗同框”背景墙前留下了合影。

1P0A6170.JPG

DSC_2849.JPG

1P0A6200.JPG

1P0A6219.JPG

1P0A6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