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14日 17 : 49 : 36 作者: 来源:纪委监察处 审核: 终审:

11月14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推进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一办公区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建军,省纪委监委驻川师大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毛张燕出席会议,各督导组组长和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毛张燕主持。

1.jpg

朱建军提了两点要求,一是省委主题办反馈部分高校的主题教育存在“上热中温下冷”现象,要求督导组在督察过程中要有意识的督促各联系单位避免出现此现象。二是第二批主题教育接近尾声,要求做实做细督导工作,为下一步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毛张燕强调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督导组进一步压实责任,督促各联系单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严格按照《四川师范大学督察指导组主题教育定性定量评估细则》落实评估工作,并就评估细则如何实施开展培训。

各督导组分别就前期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各联系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开展的特色亮点、发现的问题等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