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加快推进新松苑、嘤鸣园等使用功能调整专题会

2019年12月11日 09 : 53 : 21 作者: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 审核: 终审:新闻中心

  12月6日下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14会议室召开加快推进新松苑、嘤鸣园宾馆等使用功能调整及相关单位入驻使用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干部(师资)培训中心、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体育学院场馆中心、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本科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哲学研究所、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础教育集团、电子出版社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鹏主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处长赵德平通报了校长办公会审定的新松苑、嘤鸣园使用功能调整方案及搬入使用装修要求,并就学校新成立的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搬迁方案作了说明。

  汪明义对本次公用房屋功能调整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新时代要有新思维,要明确各单位管理使用的房屋均为学校所有,要统筹合理安排使用,学校将逐步建立公用房屋超额有偿使用机制。二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为中心理念,相关工作要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大局。三是要实行教室、会议室等资源共享,并做好公用房屋的使用记录和统计,提高其利用效率。四是本次涉及公用房屋调整的维修改造必须在寒假期间完成,下学期开学涉及单位要搬入办公。

  刘鹏强调,各迁出、搬入的单位要严格按照汪校长讲话要求,以新的思维、新的契机、新的使命做好此次我校办公用房调整工作;各单位要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在合理的范围内提出房屋调整和装修需求,尽快完成简装设计及招标工作;涉及单位要做好配合协调工作,搬出单位要尽快,维修改造要提前,搬入单位要及时。

  张海东指出,此次学校部分单位办公空间布局调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在有限资源下对我校部分单位空间布局进行的一次大的优化配置。因时间紧,涉及的的单位多,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要牵头做好时间进度安排及总体协调工作,涉及单位要各司其职,统筹推进,简装简改早搬迁。

  各参会单位主要负责人均表示坚决服从学校统筹安排,严格执行学校要求,加快推进相关房屋使用功能调整和入驻使用相关工作。与会人员还对此项工作涉及的搬出搬入时间、资产调拨及报废、网络改造、办公设备添置、宾馆现有住宿人员安排等诸多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通过了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基础教育集团、体育学院场馆中心、电子出版社等单位办公及业务用房调整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