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川藏企业业务部相关负责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2019年12月12日 10 : 37 : 50 作者: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屈加文 终审:新闻中心

  2019年12月11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面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川出席会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川藏企业业务部副总经理张月川,川藏教育医疗拓展部总经理陆机周,四川企业业务部服务经理柳舟等,以及我校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网络中心等职能部门与数学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莫智文主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王川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张月川一行来校交流指导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建校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数学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目前学校正在不断加强校企间交流与合作,努力建设高标准的一流大学,希望学校可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在联合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联合建设智慧校园示范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

  莫智文对数学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共同推动建设四川教育云服务体系,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与内容,逐步开展科研、教学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

  张月川对华为技术公司作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华为技术公司与高校的合作情况,希望通过深入了解和分析,积极对接优质资源,为在学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联合建设智慧校园示范校、推动建设四川教育云服务体系等方面的合作拓展更广阔的空间。

  我校与会人员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全面合作框架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全面合作框架合作协议的正式签定做了安排。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