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学校二级单位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16 : 01 : 49 作者: 来源:校党委组织部 审核: 终审:

  12月9日、1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委(组织处)一级调研员黄林分别到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美术学院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孙希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分别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本着对组织、同志和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地开展了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黄林听取每位参会人员的发言,认为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美术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谈心谈话坦诚深入,问题查摆齐全,根源剖析准确,措施制定合理,既紧扣了主线,聚焦了主题,又结合了学校和单位工作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针对下一步工作,黄林要求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一是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三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专题民生生活会的问题清单,制定切实有效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进行整改落实。四是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主题,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总结主题教育工作经验,使之成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助推力。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