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学校二级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2019年12月28日 17 : 11 : 52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审核: 终审:

  2019年12月27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委(组织处)一级调研员黄林一行分别前往二级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通过广泛听取意见、开展随机测评等方式,了解党员、群众对主题教育评价。

  黄林一行先后前往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离退休领导、老师,学院党政主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深入开展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会上发放了测评表,对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现场测评。

  黄林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开展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之一,通过测评、评估,实地了解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成效。参与此次座谈会的代表广泛,大家畅所欲言,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作了实事求是的评价,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认为,学校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初步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等陪同参加评估工作。

Cache_-135303555e996aef..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委(组织处)一级调研员黄林在座谈会上发言

 Cache_-3bc6f50ac812cef9..jpg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调研座谈会现场

Cache_-52c80e964fb0951c..jpg
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