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曾文忠受邀参加尹力省长主持召开的座谈会

2020年01月24日 10 : 13 : 21 作者: 来源:统战部 审核:新闻中心 终审:

1月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教科文卫体界人士、基层群众代表对省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我校法学院教师、省人大代表曾文忠受邀参加,并就扩大省属高校办学自主权、争取部省共建省属师范高校、发挥高校在乡村振兴中作用、提高师范类高校生均拨款、调整学费收费标准、乡村基层治理制度创新等方面发表了建议。

尹力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好政府工作报告,同时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省政府有关部门经常听取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教科文卫体界人士和基层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准确、全面了解我省发展面临的问题短板和群众的所需所盼,有针对性改进政府工作、转变政府职能、破解发展难题。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省政府及政府各部门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大力发展科学事业和社会事业,抓紧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大家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多谏诤言、多献良策,积极参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共同汇聚起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合力。

副省长王凤朝、省政府秘书长张剡和省直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http://www.sc.gov.cn/10462/14721/14722/14732/2020/1/15/8d367fadc53a48f294d7d0b6de9e62a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