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张发強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7日 16 : 05 : 44 作者: 来源:保卫处 审核:李海 终审:新闻中心

mmexport1581049644830.jpg

2月6日上午,成都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维稳支队、内保支队支队长张发强,维稳支队、内保支队副支队长郑典智一行到我校狮子山校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张发强在学校大门门岗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和校园进出管控情况介绍后,对四川师范大学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给予充分肯定,他向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结合成都市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向成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精准掌握疫情信息,精准推出防控措施,制定、完善和落实防控工作的“两案八制”。当前,要加强校园进出管控,筑牢全校第一道防线,严控疫情输入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应急预案,加强对各校区大门的管控和校园24小时巡逻巡查力度,全体保卫干部和保卫人员取消休假,做好两校区值班备勤,严禁外出。一旦发现疫情,将立即隔离和控制传染源,并及时上报,配合相关部门及时进行医学观察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