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海东调研食堂疫情防控及食堂服务工作

2020年03月19日 17 : 31 : 32 作者: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审核:新闻中心 终审:

1584610214776098.jpg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到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指导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堂服务工作。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赵建,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餐厅经理参加调研。

各餐厅经理首先汇报了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具体措施。饮食服务中心专题汇报了下一步如何改善就餐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的工作思路。

赵建表示,根据学校今年的工作要点,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健全管理制度,加强保障能力建设,建立中央厨房、改善冻库储备条件,扩大云餐厅,实施垃圾分类、加强安全生产,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张海东在讲话中指出,现在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又恰逢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面临超强压力和巨大困难。校园食堂是学校人员密集场所,是校园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饮食服务中心要把食堂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各食堂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安排好食堂员工分期返校复工,科学做好体温管控、流量限制、自带餐具、错峰就餐、网上点餐、环境消杀、应急演练等防控措施,坚决防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食堂传播。

张海东强调,2019年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保持正向发展态势,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2020年是学校的制度建设年、改革发展年,全体后勤人要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积极践行学校“24356”办学思想,坚持“学生中心、教师主体”的理念,以“提质、增效”为工作总目标,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后勤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理顺关系、激发活力、提升服务,建立保障服务管理运行新机制,深化新一轮后勤管理服务体制改革,不断增强保障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保障服务水平。

最后,张海东感谢后勤保障服务战线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和恪尽职守。他说,致敬后勤保障服务战线的员工就是礼赞劳动。后勤保障服务战线员工们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默默地为学校建设增添了靓丽风景。劳动创造未来、奋斗成就梦想。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船到中流浪更急,希望全体后勤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启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倾情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