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锦江区、龙泉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区“两会”并积极建言献策

2020年05月29日 16 : 34 : 03 作者:朱勇 来源:统战部 审核:新闻中心 终审:

成都市锦江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第七届成都市锦江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协第九届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近日召开。我校锦江区人大代表杨存建、马丹炜,锦江区政协常委郑富兴,委员陈杰明、秦苏珏、曾文忠,龙泉驿区政协常委冯山,委员唐稷尧、杨晓红、冯林、李劢分别参加了会议。

锦江区和龙泉驿区“两会”期间,我校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和社情民意20余份。重点聚焦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此外,代表和委员们还就东部新区建设、区校合作、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既有理论依据,又有现实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的参政议政得到了媒体的广泛报道,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接受了川报观察、封面新闻、锦江区电视台、龙泉驿区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报道。

01.锦江区人大代表杨存建、马丹炜在参会现场留影.jpg

锦江区人大代表杨存建、马丹炜在参会现场留影

02.锦江区政协委员秦苏珏、陈杰明、郑富兴、曾文忠在参会现场留影.jpg

锦江区政协委员秦苏珏、陈杰明、郑富兴、曾文忠在参会现场留影

03.龙泉驿区政协委员冯林、冯山、唐稷尧、杨晓红、李劢在参会现场留影.jpg

龙泉驿区政协委员冯林、冯山、唐稷尧、杨晓红、李劢在参会现场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