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向成率队进行“八一”拥军慰问

2020年07月29日 21 : 54 : 07 作者:余天威 沈清华 李忠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审核:胡尚峰 终审:新闻中心

1596030650525890.jpg

7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以及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武警成都支队、锦江区人民武装部等相关军事单位进行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武警成都支队支队长李勋章、政治委员徐进,锦江区委常委、锦江区人民武装部政委焦亨建等领导接待了学校拥军慰问人员,并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学校拥军慰问人员首先来到武警成都支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在拥军慰问座谈会上,李向成指出,武警成都支队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部队,近年来,支队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军事训练,狠抓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成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成都武警支队和四川师大鱼水情深,支队将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传递到师大校园,并利用新生入学教育,通过分享支队典型人物和优秀事迹教育和影响师大学生。李向成在会上介绍了近期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胜利召开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谋划了学校的发展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贯彻落实好学校党代会精神,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促进军民融合战略落地落实。

李勋章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对四川师大领导一行前来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武警成都支队和四川师大两家单位感情深厚,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他表示,支队将继续协助学校开展好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本年度新生军训工作,进一步做好军地共建共育工作。 

1596030688257775.jpg

随后,学校拥军慰问人员一行前往锦江区人民武装部开展了拥军慰问活动,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对部队官兵恪尽职守、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地方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对我校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预备役队建设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向锦江区人民武装部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并向官兵送上节日慰问品。

1596030752467800.jpg

15960307798184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