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第九届“中国软件杯”大赛、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喜获佳绩

2020年09月14日 08 : 41 : 35 作者:王佳伟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审核:刘莉 终审:新闻中心

近日,第九届“中国软件杯”大赛、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落下帷幕。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团队表现出色,首次晋级决赛并喜获佳绩,收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三项竞赛均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国家级竞赛。

《Deep Helmet》(团队成员:王佳伟、肖耀、李勇志,指导老师:李军)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相关战略举措与号召,举办的每年一届的全国性竞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1.png

《Deep Man》(团队成员:王佳伟、肖耀、李勇志,指导老师:李军)团队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的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

2.png

《Deep Traffic》(团队成员:王佳伟、李勇志、肖耀,指导老师:李军)荣获第九届“中国软件杯”大赛全国三等奖。“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创办、面向中国高校在校学生的公益性软件设计大赛。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