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人事工作会

2020年09月16日 14 : 41 : 56 作者:梁娟 来源:人事处 审核:骆平 终审:新闻中心

QQ图片20200916102751.jpg

9月15日下午,我校2020年人事工作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汪明义、副校长张海东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人事秘书,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海东主持。

人事处处长骆平对我校引进人才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我校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任、专业技术职称的直接认定、高层次人才的攀登计划等人事政策的实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人事工作日程安排。

汪明义以传达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精神为切入点,要求大家积极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增强工作中的危机感、紧迫感。他强调三个方面,一要充分尊重与扶持人才、保护与鼓励人才。要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力度,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完善落实好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政策,优化人才使用体制机制,坚持用好用活人才。二要认真做好职称评审、人才考核工作,充分发挥职能部门设定目标、监督考核、研究政策、对外联络、宏观调控、公共服务的六大职责,为人才做好服务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科建设工作,推进我校内涵式发展。围绕博士点增列、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大力提升科研水平,增强学科建设支撑力,要举全校之力支持学校博士点申报工作。

张海东在主持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践行“24356”办学治校体系,认真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施好学校“三步走战略”和“九大工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校内各单位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来抓,营造不拘一格用人才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牢固树立学生中心、教师主体的办学理念,加强对今天会议文件精神的学习和落实,进一步改革教师评价机制,完善教师服务体系,营造安心、静心、舒心的从教环境。三是希望全校教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教师育人的使命,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以一流的教学、科研水平,带动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更好服务学校事业、治蜀兴川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