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欢送2020年参军入伍学生座谈会

2020年09月17日 11 : 34 : 38 作者:沈清华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审核:胡尚峰 终审:新闻中心

DSC_3567.JPG

9月14日下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欢送2020年参军入伍学生座谈会。锦江区人民武装部政委罗明俊、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等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学院负责人代表,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及全体2020年应征入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胡尚峰主持。

1P0A9958.JPG

黄钢威代表学校党委对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到部队要不忘报国初心,坚定参军报国理想,把军队当做锻炼自身的大熔炉,到部队中去淬炼自己,早日成为实现“强军梦”的人才;二是希望同学们秉持家国情怀,不忘自己川师人的身份,要有主动扛红旗的责任担当意识,做一名光荣的川师人,把川师人深厚的家国情怀带到部队去,不断奋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大学生征兵工作站副站长、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余天威汇报了我校2020年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有关情况。他提到,我校今年通过一系列的线上线下宣传、主题宣传片、主题班会、网上报名、体检、政审、役前训练、定兵等环节,截至目前,全校共有64名大学生从锦江区参军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34人,在校生30人,另有部分同学选择从生源地参军入伍。

DSC_3575.JPG

法学院李博、文学院周强、地理学院潘建虎代表我校已退役复学的“老兵”发言,分享自己在部队服役的经历和感悟。影视与传媒学院隆志鹏、数学科学学院桂江、外国语学院舒洪嘉代表新兵发言,表达了携笔从戎,到部队去磨练,成长成材,报效祖国和人民的决心。

罗明俊宣读了我校2020年从锦江区参军入伍的大学生名单。

李向成及与会领导为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并和参会学生代表合影留念,鼓励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大学生新兵在部队建功立业。

1P0A9943.JPG

DSC_36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