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到舞蹈学院宣讲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09月18日 21 : 29 : 19 作者:王红梅 来源:舞蹈学院 审核:高立斌 终审:新闻中心

1600435737168882.jpg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到舞蹈学院宣讲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报告会,院长高立斌主持。

黄钢威全面系统阐述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与意义、大会主题、学校“24356”办学治校体系、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师大精神、“三步走”发展战略、“九大工程”等内容。黄钢威强调,学校发展离不开每位老师的奋斗与贡献,希望舞蹈学院的老师们迅速行动起来,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学校重大发展战略;舞蹈学院领导班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增强危机意识和使命感,自觉主动将党代会精神落地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深学细悟、学以致用、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结合“十四五”规划,认真研究制定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推动学院工作见成效。

高立斌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表示,一定把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学院全体教师,特别是院领导班子将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联系舞蹈学院实际,科学谋划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蓝图,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奋力实现师大振兴贡献舞蹈学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