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践行承诺签名主题活动

2020年09月23日 17 : 40 : 58 作者:何佳懋 谭思宇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新闻中心 终审:

9月23日,我校在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践行承诺签名主题活动。副校长张海东出席活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校学生会、校易班工作站、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张海东在讲话中指出,崇尚节俭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讲话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我们必须要弘扬勤俭节约的美德,把勤俭节约的美德作为价值追求。这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应有之义,也是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的内在要求。他呼吁全体同学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引,以健康生活为目标,争做拒绝浪费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推动者,发起校园餐饮文化的绿色革命,努力将勤俭节约的新风吹进校园的每个角落,把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理念深入心中。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杨麒玉同学现场宣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校易班工作站常务副站长肖秋萍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学生代表作践行承诺宣誓。

活动在践行承诺签名中圆满结束。

1600853963808345.jpg

1600854024331356.png

1600854040401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