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五营区在我校圆满闭营

2020年10月12日 16 : 37 : 49 作者:周豪 来源:体育学院 审核:张韧仁 终审:新闻中心

10月9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四川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五营区总营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32名表现优异的小球员入选今年夏令营(小学组)第五营区总营最佳阵容,同时获得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资格,进入校园足球国家队的选拔。总营还评选出8名备选队员和3名优秀教练员。

1.jpg

小学组第五营区闭营仪式现场

闭营仪式在成龙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院长张韧仁在发言中对荣获总营最佳阵容的小营员和优秀教练员表示祝贺,并对组委会专家组、裁判组和各参赛队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2.jpg

志愿者正在布置比赛场地

本次活动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承办的规模最大的全国性体育活动。为做好本次夏令营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汪明义对本次夏令营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副校长张海东、蔡光洁等学校领导对活动进行指导并协调组织保障工作。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合作处、保卫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防疫办、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体育学院多方协同配合,共同做好本次活动的相关保障工作。

3.jpg

外籍专家正在给小营员们上课

据悉,全国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集中报道。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联播快讯、央视体育频道《体坛快讯》等对本次夏令营活动进行报道,我校承办的小学组第五营区在报道中出镜。此外,新华网等媒体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4.png

CCTV-5报道“踢出快乐,拼出精彩,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口号

5.jpg

小学组第五营区总营参营人员合影

6.jpg

小学组第五营区总营32名最佳阵容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