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朝辉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指导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20年10月16日 17 : 24 : 45 作者:蒲玉林 来源: 审核:何伟 终审:

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指导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宣讲会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会议室举行,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由学院院长罗怀良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何伟主讲。

何伟从学校第六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大会主题、主要任务等方面开展宣讲,重点阐述了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和学院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新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未来全面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九大工程”,努力把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基本思路。

1.jpg

郭朝辉对本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进行点评指导,并立足地理学院发展实际,就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着眼“快”字,抢抓各项工作落实。学院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抢抓发展机遇,正视发展困难和差距,突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为师大振兴贡献学院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要突出“准”字,明确学院发展目标。学院要根据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发展蓝图,立足学院发展实际,主动作为、统筹谋划,明确学院未来发展定位和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和举措,进一步推动学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细。三是要强化“实”字,推动学院再创新高。学院要以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在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一流专业申报等重点工作中继续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提供强劲的发展动力。

2.jpg

罗怀良表示,学院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抓手,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奋力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