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

2020年10月17日 10 : 56 : 41 作者:黄娇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终审:新闻中心

1P1A0766.jpg

10月16日上午,学校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在狮子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主持会议。各党群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工会主要负责人分别报告了相关工作情况。

1P1A0808.jpg

李向成在会上指出,现在学校的整体状况和发展态势稳定向好,党建工作、事业发展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中,并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都是各单位和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强调,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确立了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基本思路,擘画了学校未来发展蓝图。现阶段学校的主要工作任务是要把党代会的“规划图”变为“施工图”。各级党组织要把学校各方面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起来,要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形成合力。

李向成向学校各级党组织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二级党组织切实履职尽责,把二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政治核心。二级党组织要加强政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让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人心,保障党政联席会议制有效落实。二是希望各二级党组织抓党建促发展,全面推进所在单位各项事业发展。围绕中心抓党建,落脚点在于促进事业发展。只有把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把所在单位的政治生态、文化氛围营造好,把全校师生的精气神调动好,党建工作才能生根、才有生命力。

黄钢威在主持讲话中号召各二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李向成书记在本次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落地落实,全方位履职尽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