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向成与经管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5班同学座谈交流

2020年10月21日 15 : 14 : 35 作者:付宏宇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审核:肖明辉 终审:新闻中心

近日,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在成龙校区123会议室与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5班同学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院长王冲,副院长黄宇峰、张莺迁、辅导员李珊婷以及22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斌主持。

1603264227393388.jpg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5班班级及同学风采展示视频。班长王昊钰汇报了2019-2020学年的学习、生活、班级活动、党团建设等情况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宣传委员杨春蕊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在河北唐山的抗疫志愿服务的经历和心路历程;李珊婷老师重点介绍班级同学毕业规划相关情况,以及面对考研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提出的根据自身实际合理树立目标等建议。

李向成在讲话中高度肯定5班同学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进步,并从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学校第六届党代会胜利召开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和宣讲。在提问环节,同学们从考研考证、职业规划、时间管理、能力培养、干部表率五个方面提出问题,李向成以真挚的情感、风趣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与大家谈当下话未来,逐一为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李向成指出,读书是改变命运最经济有效的手段,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阶段要认真学习,多与不同专业同学进行学习交流,参加他们的活动与讲座,扩大自己的视野及知识面,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大型竞赛活动,提升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实践动手能力。要进一步增强自信心,提高判断决策等方面的能力,为未来步入职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1603264247964859.jpg

参加座谈的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自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肩上的责任,对学校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相信在未来的学业规划、就业深造、社会服务等方面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1603264266181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