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汪明义到机关三总支宣讲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10月21日 19 : 01 : 56 作者:李雨杭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终审:新闻中心

1603278059128380.jpg

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到学校机关三总支宣讲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招生就业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教师教育学院、文科学报编辑部、理科学报编辑部等机关三总支各支部140余名党员聆听宣讲。宣讲会由机关三总支书记杨晓艳主持。

汪明义介绍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背景、内容和意义,并重点围绕“24356”办学治校体系和学科建设两个方面展开宣讲。

汪明义指出,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其中在学科建设方面,我们的力度不够、意识不强、举措不多。作为由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及教学保障等管理部门构成的机关三总支,要更加重视学科建设相关工作,要通过改革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铺平道路。

汪明义围绕学校“24356”办学治校体系,即两大愿景、四大使命、三大理念、五大战略、六大方略,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强调,“立足成都”是有内涵的,“服务四川”是有要求的,“面向全国”是有标准的,“关注世界”是有方向的。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了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三步走”发展战略,确立了“九大工程”战略举措。他结合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结合机关三总支各部门的职能,对人才培养、博士点申报等体现学校发展重要指标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杨晓艳号召机关三总支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汪明义校长在本次宣讲中对各部门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树立务实思想、精准意识、攻坚精神,努力绘就师大振兴的宏伟蓝图。

16032780915880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