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来校交流座谈

2020年10月23日 16 : 44 : 17 作者:李攀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终审:新闻中心

1.jpg

10月23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开灿一行7人来校交流座谈,座谈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蔡光洁,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规划建设处、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蔡光洁首先向李开灿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以及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相关举措。她谈到,目前学校正全面贯彻落实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充分凝聚全校师生的力量,努力实现党代会提出的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她表示,希望两校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积极互动、深入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携手为师范教育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李开灿简要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他表示,湖北师范大学目前将召开更名后的学校第一届党代会,希望学习师范院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目标,尤其是四川师范大学在加强内涵建设方面,如何坚持发展师范教育;以实现愿景为追求,如何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为目标,在学工管理、校园规划、财务服务方面的具体举措以及教师教育学院的运行模式和管理机制。

座谈会上,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管理工作有关情况,并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