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六次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20年12月30日 11 : 46 : 50 作者:李聪 卢琴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终审:新闻中心

12月30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预备会议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长汪明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鹏,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副校长郭朝辉、王川、蔡光洁出席会议。学校第六次“两代会”正式代表共计16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朝辉主持。

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渝君关于第六次“两代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和代表资格与审查组副组长杨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建议名单、各代表团召集人建议名单。大会执行主席是李向成、汪明义、刘鹏、黄钢威、郭朝辉、张海东、王川、蔡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