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21年04月19日 16 : 01 : 18 作者:敬婷 王珂 潘攀 成飞 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张来山 终审:新闻中心

1618818954808239.png

4月17日,学校在狮子山校区第一运动场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本次活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和教育部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落实四川省教育厅2021届高校毕业生工作安排,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开展,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时期,着力扩增就业岗位供给,全校协同实施的重要举措。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长汪明义、副校长蔡光洁到场看望慰问毕业生、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浩、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乔木到场指导。

 1618819000643499.jpg

1618819018596373.jpg

本场双选会从开学后即投入谋划筹备、前期宣传、企业对接、疫情防控、现场组织等多项工作。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细化责任,确保用人单位入校交通、招聘用地、面试教室、后勤保障等服务到位。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积极宣传、主动邀请,共有600余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考虑到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人岗适配度和场地容量等因素,最终遴选383家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15000余个,岗位需求覆盖我校毕业生所有学科专业和学历层次。参会单位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广东、四川、重庆等多个省市,其中有中初教育单位104家、高校13家、国企11家,事业单位3家,教育培训机构51家,其他企业201家。双选会上,我校2021届毕业生共2000余人有序排队入场,纷纷向意向单位递上自己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仔细询问岗位信息。面试预约服务站接待用人单位各类预约面试教室共50余次,就业指导咨询站共接待学生咨询30余人次。

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和毕业年级辅导员在双选会上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进行精准就业指导。学校青年志愿者热情主动为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提供周到服务。

1618819049586234.jpg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恰是学校建校75周年和“三步走”战略的起步之年。我校2021届毕业生规模居省属高校前列,学校领导多次研判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周密部署毕业生就业各阶段安排。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积极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充分把握“春招”关键期,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采取有效措施,开拓就业市场,提供充足岗位,继续举办各行业类双选会和专场招聘会,实施精准就业服务,确保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16188191721577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