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扶贫干部家属

2021年04月29日 15 : 26 : 56 作者:岳菊 来源:校工会 审核:杨渝君 终审:新闻中心

今年是我国接续脱贫攻坚跃向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之年。五一劳动节前夕,4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郭朝辉看望慰问了继续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干部家属代表,向她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校工会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扶贫干部家中,郭朝辉代表学校对扶贫干部家属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各位家属以大局为重,默默付出,不惧困难,撑起家庭的重担,用温情守护着广大扶贫干部稳固的“大后方”,全力扶贫干部们工作。郭朝辉关切询问了扶贫干部家属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工作状况和子女情况,并亲切地叮嘱扶贫干部家属在工作生活中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是扶贫干部最坚强的后盾。郭朝辉指出,扶贫干部们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在扶贫工作岗位上苦干实干、发光发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学校将持续关心关爱基层一线扶贫干部及其家属。

扶贫干部家属们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扶贫干部就应义不容辞听从组织号召,虽然扶贫工作驻扎地区条件艰苦,一待就是三四年,家里也有很多困难,但这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家人都鼓励与支持他们奔赴脱贫攻坚战场。

据悉自2015起,学校先后派驻了卿川、毕东、詹斌、何斌、王荣群、宋士鹏六名扶贫干部分别驻扎在甘孜理塘和西昌普格担任乡镇挂职扶贫副书记、驻村干部,扶贫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真扶贫、扶真贫,用汗水和智慧架起校地连心桥,获得多级组织的肯定与表扬,我校扶贫工作办公室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619681044844664.jpg

看望扶贫干部詹斌家属

1619681091218606.jpg

看望扶贫干部何斌家属